close




男人一生中要有兩個『雷』,一個是螺雷(Rolex),另一個是哈雷(Harley Davidson)。目前螺雷我有了,哈雷更是要。最近受到朋友影響,也買了一台Harley Davidson。For every souls, there's A Harley.


可是,老婆小孩都不知道我有一台哈雷。






一開始,我都寄放在買車的店家,每個月也是要付一筆管理費給店家。通常店家是在有限的營業空間中將機車移來移去,還真的沒安全感。而且打烊時也就沒法取機車了。


現在我租了一個重機倉在迷你倉板橋店,不僅安全隱密,24小時都可以去拿車子。多餘的空間,我還可以放一些我私人物品呢!!!




迷你倉規劃有全國唯一室內隱密的重型機車倉,大家都不知道倉庫裡面是機車喔!!






重機倉洽詢電話: 02-8952-0366/ 免付費 0800-588-500


迷你倉官網


 


更多實例照片:
 
 
 



 
載入中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istorage0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